參賽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主辦單位為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關係企業。
  2. 本活動每位參賽者(限家長或法定代理人)不限投稿件數,但每支影片限一位主角(4-9歲小朋友)且以投稿一件作品為限。參賽者應自行確認擁有其影片的著作權及其他相關權利,如因參賽影片侵害第三人包括但不限於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著作權、商標權等糾紛或其他違法情事,概由參賽者承擔全部法律責任,與主辦單位無涉。主辦單位並有權取消參賽資格或得獎資格。
  3. 參賽作品內容不得含有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內容,若有違反,除得獎者應自負法律責任外,主辦單位並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其已領得之獎金及獎品。
  4. 若主辦單位因使用參賽者上傳資料遭第三人請求、索賠、提出民、刑事訴訟或主張任何法律上之權利,因此致主辦單位所生之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和解、訴訟費用等),參賽者參加者除應負責自行處理理清所有糾紛外,若主辦單位因此而受有任何損害或商譽損失,參加者均應對主辦單位負起完全損害賠償責任。
  5. 報名完成後無法修改上傳之資料,請務必確認參加資料正確,相關資料只作為主辦單位寄送獎品、賽事聯絡之用。如遇參選者基本資料填寫不完整,作品規格與參賽資格不符、或檔案無法讀取等情形時,主辦單位有權以棄權論,參賽者不得異議。
  6. 參賽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屬實且正確,且未冒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完整正確之情事,致無法收受得獎通知或收受獎品,由參賽者自行負責,主辦單位無補發通知或獎品之義務,且主辦單位得將被取消參賽資格或得獎資格並自行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7. 如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等技術或不可抵抗之因素,而使主辦單位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毀損等無法辨識之情況,參賽者亦不得因此異議或求償。
  8. 所有參賽同意並了解,其參賽作品應永久無償授權主辦單位使用,授權範圍如下:利用或使用參賽作品(包括但不限音樂、相關海報與劇照、影片定格畫面、影片畫面等)於國內外重製、散布、改作、出版、公開傳輸、公開播送及公開上映等。
  9. 參賽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並遵守主辦單位的服務條款、使用規範之規定。
  10.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之規定辦理,主辦單位有權自行增訂、修改、刪除或終止活動內容及獎金、獎項等細節之權利,無需進行事先通知或取得參賽者的同意。
  11. 參賽者應隨時查閱最新版之活動內容條款,若參賽者不接受主辦單位對本次活動於任何時間對本活動內容條款修改或變更後的結果,參賽者視為放棄其參賽資格。
  12. 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1.蒐集公司: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下合簡稱主辦單位)。
    2.蒐集目的:參加比賽、身分確認、聯絡通知、行銷與統計調查與分析等。
    3.個人資料類別:姓名、性別、年齡、電話、Email。
    4.個人資料利用期間:本活動舉辦期間。
    5.個人資料利用地區:主辦單位營運地區及服務範圍。
    6.利用對象及方式:您的個人資料將由主辦單位在蒐集目的之關聯範圍內予以利用(包括但不限於交付合作廠商及郵寄單位於蒐集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
    7.您享有個資法第3條之權利: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您可連絡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電話:2311-8000),為您處理。
    8.若您未能提供個人資料,將無法參加本活動。
    參賽者已詳細閱讀且了解個人資料蒐集前告知事項,並確認同意提供相關個人資料。
Menu
*萌星星姓名
*萌星星生日
*萌星星暱稱
*家長姓名
*家長聯絡電話
*E-mail
*通訊地址
選擇影片(瀏覽)
檔案上傳限制:300M
格式限制: MOV、MPEG4、AVI、WMV、MPEGPS、FLV
(建議檔案上傳格式MP4)

我同意參賽注意事項
資料無誤,上傳報名
0%